01.bmp         

  02.bm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名稱:Brother In Arm Hour of Heroes

定價:4.99 美元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298041642&mt=8

 

TagiPhone 遊戲,方塊,射擊,魔術,

    這款遊戲是全3D的方式來進行槍戰遊戲!畫面進行非常順暢,操作方式比起惡靈古堡好用很多喔~此外,在各種關卡中可以利用各種地形掩蔽來跟敵人作戰,加上各式各樣的武器,甚至還可以坐上坦克車來摧毀敵人,內容非常豐富。先來看看精彩的操作影片吧!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YMOLXwb7ww


 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

使用經驗:

l玩法 

遊戲開始後會先撥一段影片動畫,畫質還蠻不錯的,第一次進行遊戲的話建議可以看一下喔!若是以後想跳過的話,只要按一下營幕後,再按下左上角的DONE鈕,就可直接跳過喔!   

IMG_0064.png

除了可以用槍射擊外,還可以坐上坦克車轟炸喔!

IMG_0065.png  

這款遊戲跟其他類似作品比起來,操作方式是蠻符合人性化的,左下方的按鈕是控制行進的方向,右下方則是射擊鈕。螢幕正中間又一個瞄準的圓圈,看到敵人時,只要碰觸螢幕滑動就可以瞄準敵人喔!並不用描的太準確,若是瞄準到敵人後,就會變成紅色圈圈,這時候就可以盡情的開槍囉!

05.bmp

左上方的武器圖案可以切換各種不同的武器喔!甚至還有火箭統可以轟炸敵人~

03.bmp

移動到牆壁或障礙物旁邊後,電腦會自動幫你躲藏起來,這時候敵人是打不到你的,所以可慢慢進行瞄準,並等到敵人停止射擊,再馬上按下射擊鍵,就可開始射擊囉!

IMG_0073.png 

IMG_0074.png 

槍戰打累了,如果看到路上有坦克車,還可以開來和敵人的坦克對轟,真的十分快感!

IMG_0072.png

04.bmp   

 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Games/Brother In Arm Hour of Heroe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