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_game.PNG

 

iphone_game1.PNG 

名稱:Route Candle Lite

定價:免費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RouteCandleLite

 TagiPhone 遊戲推薦, 手繪, 益智, 火柴人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遊戲中有一群小火柴找不到回家的路,主角小火人必須引領迷路的小火柴,找出對的方向,進而點燃蠟蠋哦!

遊戲中需要智慧過人的您,一起協助小火人過關喲~

 

首先,先來看一下遊戲操作影片吧!

 

影片來源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1lx5rogfO8

 

l 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(1) 畫面中大頭小火人就是主角,您必需幫小火人計算對的路徑,將所有的小火人帶領到蠟蠋的地方。

iphone_game2.PNG

(2) 遊戲的操作方式只要用手指觸碰一下您要到的格子,小火人就會自己找出最近的路徑,這時候就要由您幫小火人判斷這是否為最佳路徑哦!

(3) 選好路徑後按畫面右下角的「GO」小火人就會出發救小火柴們囉~

iphone_game3.PNG

(4)當小火人順利將小火柴們帶到蠟蠋之處,就過關囉!

iphone_game4.PNG

(5) 遊戲除了充滿益智性之外,手繪風格與超Q的配樂也是一大特色,超可愛的哦!

 

iphone_game5.PNG

不過免費版的關卡比較少,想玩更多的人建議可以買付費版的哦!

Route Candle (2.99美元)http://itunes.com/app/RouteCandle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Route Candle Li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