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bmp

 

 

2.bmp 

名稱:iNap@Work

定價:0.99美元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iNap@Work

 

TagiPhone 遊戲推薦, 打瞌睡, KUSO, 實用, 鍵盤聲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

如果你的生活已經跟電腦無法切割了,那麼,今天介紹的這款應用程式你一定會喜歡。這個程式,幫你製造打電腦的假象,讓你可以在此程式的掩護之下,安然的打個小盹。酷吧!哈哈哈~~~

 

影片來源: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SRUTUVDQJY

 

操作說明:

1、從這個首頁進入畫面,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此應用程式的用法:讓你有時間忙裡偷閒睡個小覺。

 3.bmp

 

2、這個程式使用方式很簡單,您只要調整一些聲音大小,像是鍵盤、滑鼠、紙張、訂書機、抽面紙。然後設定時間,接著按下播放,您就可以開心的去小睡十分鐘囉!

 4.bmp

 

 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Entertainment / iNap@Work

 

特色

記得小時候上課打瞌睡時,手裡都會拿著一隻筆假裝在寫字。現在雖然已經脫離了那段上課無聊的日子,但打瞌睡這個毛病,卻是從小到大改不掉的習慣。現在看到這個應用程式,不禁又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,真的是太有趣,太有創意啦!

 

下面有一則跟打瞌睡相關的爆笑影片,有點久,沒耐心等待的人,可以直接拉到比較後面觀看!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HfoMkgMRL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