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過完一個令人放鬆的端午連續假期之後,有沒有覺得自己又重新充滿了電力,準備好要迎接2009的下半年了呢?Fun iPhone愛瘋玩家在這個假期中,幫大家準備好了Redeem Code大禮(包括「體驗從高空墜落的快感~iBASEjump」以及「對抗豬流感的應用程式~iSwineFlu」),讓您可以在Fun iPhone的抽獎活動下,開充滿幹勁的六月!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次的活動辦法吧!

 

l    活動參與辦法:

Fun iPhone愛瘋玩家部落格成立至今將近四個月,文章數已超過500篇以上,為了提供給各網友們更好的服務,因此,只要在本篇文章下方回響,提出您對Fun iPhone的改善建議,即可參加抽獎!由於本次活動總共有兩種遊戲的Redeem Code,到時會以抽籤的方式決定獲獎遊戲提醒您,在迴響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留下您的e-mail哦!

 

活動時間:6月1日(星期一)即刻起至64日(星期四)上午9:00截止,屆時也將於截止日當天在部落格公佈中獎名單~~~

  

l    

感謝Sea Venture廠商的熱情贊助!

  

l    款遊戲相關介紹如下:

第一款:體驗從高空墜落的快感iBASEjump

2.jpg 

定價:1.99美元

您有過高空彈跳的經驗嗎?從幾千公尺高的位置向下俯衝的感覺,您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。在進行高空冒險之前,先來使用iPhone模擬器來感受一下掉下去的快感吧! 

詳細文章內容請見下列網址:
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584044

 

 3.jpg

 

第二款:對抗豬流感的應用程式~iSwineFlu

4.jpg 

定價:0.99美元

豬流感來勢洶洶,最近也傳出台灣已受到感染的消息,不知大家是否都已做好因應措施了呢?現實生活中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對抗,當然iTunes上的應用程式也是要符合時代潮流的,現在就有一個國外開發商開發出一款對抗豬流感的遊戲(連遊戲名子都以iSwineFlu命名),話不多說,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款好玩的遊戲吧!
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928338

5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