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png  

 

 2.png

名稱:Wallpaper Depot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WallpaperDepot

 

Tag:iPhone 桌布, iPod Touch桌布, 桌布, 壁紙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

 

iTunes App Store上其實桌布程式相當的多,但是總是找不到一個用不膩,又免費的對吧!

這次就是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免費,桌布又超多的應用程式哦!

 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(1)    此應用程式桌布數量超多~ 讓我來算算………………

呼~ 總算算出來了,總共是1,680張桌布,共有17個種類。

3.png 4.png

 

(2)    不論您是想要大海、小狗、花、草、瀑布、雲、魚、水果類等桌布,只要您想得到的裡頭應有盡有!

5.png 6.png

 

(3)而且此程式很貼心哦!當您選定您想要的桌布照片,只要在上面「點一下」,就有放大圖可以看。而圖片也可以直接按「Save」鍵,就會存到您的iPhone / iPod touch的圖庫中囉!

7.png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Wallpaper Depo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