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.bmp

 

2.bmp 

名稱:iTucker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iTucker

 

TagiPhone & iPod遊戲, Chris Tucker, 好萊塢, Hollywood, 搞笑, 藝人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

 

大家還記得電影「第五元素(The fifth element)」嗎?如果還記得的話,一定也忘不了裡面的搞笑演員Chris Tucker吧!現在,不需要看電影、看電視,只要打開iPhone,也可以聆聽到他那有趣的說話語調哦!

 

  操作說明

這個應用程式非常簡單,總共只有20句台詞而已,您可以選定某個您想說的話,然後按下去,就可以聽到Chris Tucker他那奇怪又特殊發音囉!

  3.bmp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Entertainment / iTucker

 

使用情境

這個程式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。例如說,想要用誇張的語言表達你的情感,就可以打開這個程式聽一下,練習一下,或者直接打開Chris Tucker的語調來嚇嚇朋友,在平常坐車、等人的時候,這也是個很好的練習英文聽力工具哦!

   

我們來看一下Chris Tucker的搞笑影片吧!這些都是知名電影片段,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了吧!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srM0BY-WbI

圖片來源:dirtygurl.wordpress.com/2009/05/0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