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2.PNG 

名稱:Ice Road Truckers Lite

定價:免費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IceRoadTruckersLite

 

TagiPhone 遊戲,iPod touch 遊戲, 賽車, 卡車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iPhone上的賽車遊戲不是跑車、轎車,再不然就是Go Car,已經沒有新鮮感了嗎?

喜歡玩賽車的朋友們,一定要下載這款賽「卡車」遊戲,讓您有不同的體驗哦!

 

 

l 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(1) 此遊戲一開始有一段畫質超好的影片哦!讓您先融入遊戲情境中~

(2) 進入遊戲後,右下角的「GAS」就是油門,左下角的「BRAKE」就是剎車,倒數3 2 1 後加快油門往前衝吧!  

3.PNG

(3) 畫面最上方可以看您目前距離終點的路程還有多遠。

(4) 要跑得夠快,技巧夠好,不要在冰上打滑(盡量不要開到有雪的地方),或跑錯方向,才有辦法過關哦! 

4.PNG

(5)此遊戲除了畫面設計精美,背景音樂也超棒的,賽車迷一定要來試玩一下的啊!

5.PNG 

我很遜…一直過不了關,沒辦法…因為我老是把魔法師當劍士練(),只會往前衝…毫無技巧可言…哈…

 

參考影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aDoYo7l0Fs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Ice Road Truckers Lit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