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
----------  2010年1月8日補充  ------------

已針對Nike結合iPhone的功能,另外寫一篇詳細的圖文教學囉!

敬請參考這篇文章:

iPhone 結合 Nike 詳細圖文教學:適合慢跑、健身,控制運動量及熱量卡路里消粍 (也支援iPod touch)
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68860

----------  2010年1月8日補充  ------------

 


喜歡運動的朋友們有福了,最新一代的iPhone 3G S,現在也可以支援Nike的運動記錄功能囉!有了這項功能的加值,讓iPhone搖身一變,成為您休閒、健身時的好夥伴呢!

下面簡單介紹一下「iPhone運動記錄功能操作步驟」,以便讓將來有意購買新iPhone3GS的朋友們,一拿到新iPhone之後,馬上就可比照這個步驟開心的運動去囉!

1、    將感應器放到您Nike球鞋左腳鞋墊下方,如下圖示。在Nike球鞋的鞋墊底下有個凹槽,是專為放置感應器而設計的,即使您沒有在運動,將感應器放入也不會造成您行走上的阻礙。

2.png 

2、    由於iPhone3GS已有內建Nike接收功能,因此不需要額外裝上接收器囉!(PS:若您是使用iPod nano,還是必須裝上接受器才可執行記錄功能)

3、    一切準備就緒之後,您就可以開始隨著音樂節奏,輕鬆、快樂的運動囉!

3.jpg 

對於操作步驟仍不清楚的朋友們,也可至Apple官方網站查詢哦!

資料來源:

http://www.apple.com/ipod/nike/run.html

http://www.apple.com/iphone/iphone-3g-s/

(以上圖片僅供介紹使用,版權屬於該網站所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