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12.jpgIMG_0021.jpg 

 

icon.jpg  

名稱:Archmage Defense

 

定價:0.99美金 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ArchmageDefense

 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魔法,骷顱,守塔


最近守主堡的遊戲越來越受歡迎!最近又推出一款還不錯的類似遊戲,這款遊戲的特色是可以利用多種魔法來攻擊小兵,而且打倒小兵後還可以吸收其靈魂,將主堡和魔法不斷升級。
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DTY5LmEycs

 

 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使用經驗:

l玩法 

一開始只有雷電魔法,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需要先碰觸城堡上方的骷顱頭,然後劃一條直線去攻擊敵人,就可順利招喚雷電攻擊囉!

IMG_0022.jpg    

隨者擊殺越多的敵人,都可吸收其魂魄轉為自己的能量,接下來就可以把原本的魔法升級,或是去購買新的魔法,像是冰凍術,就可以將敵人瞬間冷凍喔!   

IMG_0018.jpg    

不同的魔法使用方式也不一樣,像是火雨魔法只要在範圍內劃一個圈圈,就會有火雨砸下來喔!

IMG_0017.jpg   

甚至可在城牆上方呼喚骷顱小弓兵來幫忙防守喔~

archer.jpg    

 

每回合結束後都可到購買畫面決定要升級的項目,升級可分兩大方向,ㄧ是讓攻擊變強的魔法升級,一式讓防禦增強的主堡升級,可依據本身偏好來決定升級方向喔! 

IMG_0014.jpg 

 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Games/Archmage Defense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