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2222222222.bmp 

 

今天繼續和大家分享10點iPhone OS 3.0 新功能與小技巧,其它小技巧與新功能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哦!

 

第一點:發送Mail時要夾帶幾張圖,就夾帶幾張圖喔!  

現在寫MAIL時要夾帶多少圖檔都可以喔!只要先到圖庫中利用拷貝功能,將所要的圖片選擇好後,再到發信件的畫面,按下貼上,這樣就可以夾帶很多張圖片了。

IMG_0046.PNG  111111111.bmp

 

 

第二點:App Store應用程式的截圖呈現效果變好嚕! 

APP STORE中的螢幕截圖,現在是直接在下方用全圖呈現,然後利用手指滑動來切換圖片;而之前在下方只有呈現縮圖,還要點擊才會跳出全圖,方便多了呢 ^____^

IMG_0047.PNG

 

第三點:簡訊功能

在寫訊息的時候,傳送的字樣要等到開始打訊息的時候,才會從灰色字變成白色字。

IMG_0042.PNG  IMG_0044.PNG

 

第四點:信件預覽的速度更快嚕~

信件的預覽讀取速度更快。

 

第五點:天氣可以預定20個地點預報喔

天氣功能現在總共可以新增20個地點囉!

 

 

第六點:Icon有些微更新

訊息、電話和iPod的Icon有更新喔!但並不是非常明顯,像是訊息的圖是把中間字樣拿掉,而其它則是把底圖加上一些格子花樣。(左邊是3.0圖像,右邊是舊版圖像,由於畫質不好可能看不太出來,真的要實機對照才比較明顯呢.....呵呵)

IMG_0045.PNG  3333333.bmp

 

第七點:備忘錄首次進入畫面改變 

以前打開備忘錄時,如果之前沒有紀錄就會自動幫你打開一個新的頁面讓您紀錄,但是現在只會顯現沒有備忘錄。  

IMG_0041.PNG

 

第八點:閱讀Mail時有放大鏡功能

閱讀收到的Mail時,現在只要按住畫面不放,就會出現放大鏡把字體放大觀看囉! 

 

第九點:在首頁按下Home鑑可切換搜尋頁面

在第一頁的時候,不用滑動去切換到搜尋頁,只要按下Home鑑就可以切換囉!
 

第十點:跳出程式的動畫變更好看了 
 

跳出程式的動畫變得更好看嚕!會先變得有點透明,然後瞬間消失,看起來更有迅速消失在遠方的感覺。

資料來源出處:

http://forums.macrumors.com/showthread.php?t=715629

 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techshout.com/software/2009/18/apple-releases-beta-of-iphone-os-30-software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