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ˇ3.bmp 

  

 

1.bmp

 名稱:Knights Onrush

價格:免費、2.99美元

 

下載連結:

免費下載連結: http://itunes.com/app/KnightsOnrushFree

2.99美元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KnightsOnrush

TagiPhone程式, iPod Touch程式, 守主堡, 士兵, 炸藥, 遊戲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

 之前有一款有趣的守主堡遊戲「Knights Onrush」,現在也推出免費試玩版了耶!這個遊戲無論是背景、人物或是攻擊畫面,都畫得好精緻好可愛。相信就算是女生,也一定會喜歡這款遊戲喔!

 

先看一段影片介紹吧,這是pro版的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D-AItln9es

 

  操作說明 

這個遊戲和一般的守主堡遊戲一樣,就是要你使盡所有的力量來維護城堡不要受到攻擊。而會攻擊主堡的人物主要有三種「士兵」、「彈藥兵」、「騎士」。保護城堡的方式,除了將這些小兵們拿起來丟之外,你也可以購買一些武器來增加城堡的防禦能力喔!趕快來看一下玩法吧:

 

每進入一個關卡時,都會有一個布幕告訴你現在是第幾天(第幾關)

 

1.png 

 

阻止敵人前進的方式,就是將敵人抓起來丟,把他丟到死為止。

2.bmp 畫面就像下圖一樣

 

3.png 

  

如果丟的高度不夠,敵人只會摔傷而已,因此若敵人很多一次就衝進來攻擊的話,最保險的方式就是多丟幾次,不然就是一次丟高一點。而除了小兵跟騎士之外,另外還有彈藥兵,他們超可愛的,將彈藥兵抓起來丟時,如果他第一次沒被丟死,你就會看到他掉下來後會開始沒命的逃跑,因為他擔心他剛才捧的彈藥隨時會爆炸,好好笑!

 

4.png 

 

除了抓起來丟之外,另外呢,你也可以升級你的武器,lite版總共有下面這幾項「木門」「鐵門」「吊具」「大石頭」「大炮」,pro版會更多喔!

 

5.png 

 

「木門」與「鐵門」是增加你的城牆防禦度,可以讓你的城門不至於那麼快被攻破,而「吊具」則是可以讓你將小兵吊起來,讓龍吃掉。畫面如下:

6.png 

7.png 

  

而「大石頭」是放在城堡的最上方,如果你來不及將小兵一個一個抓起來丟,就推動一下大石頭,一次可以壓死很多人。就像下圖一樣,這些兵都被震飛啦!

8.png  

 

Lite版的最後一個武器是大炮,功用跟大石頭一樣,也是來不及防守時,用大炮轟一下敵人。

 

雖然有時候你很努力的在防禦敵人,不過關卡越到後面,敵人可以說是一次湧入,根本無從打起,因此,越到後面關卡越刺激,手會越來越酸,畫面上也會越來越多指紋喔!而若真的撐不下去了,那也沒關係,你可以將這次的遊戲結果記錄到排行榜,下回繼續挑戰!

 

9.png

10.png

 

特色 

這個遊戲真的是超好玩的,連我這種平時不常玩打打殺殺遊戲的人,都會忍不住愛上他,難得他有出Lite版本,趕快去下載一個吧!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Games/ Knights Onrush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