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30.jpg

炎炎夏日,是否令您感到疲備呢 ~

Fun iPhone為了振奮大家的精神,又爭取到Redeem Code,要來送給大家囉!

 

l    活動參與辦法:

只要在此篇文章留言「您最喜歡iPhone OS 3.0的哪個功能」就有機會獲得Redeem Code囉!(留言時不限一點,可分享多點哦!)

 

範例:

我喜歡的功能包括

1、    刪照片可一次刪5張,不用再1張、1張慢慢刪了

2、    按下Home鍵,就可自動切換至搜尋頁

3、    ……

 

提醒您,迴響時一定要記得留下您的e-mail,這樣我們才可把Redeem Code順利寄到您的手中哦!

 

l    活動時間:

6月22日(星期一)即刻起至6月25日(星期四)上午9:00截止,中獎名單將於6月26日中午12:00前公佈於部落格~~

 

 

l    參與活動的獎品:

Voon廠商為了彌補上次沒抽到指揮家遊戲的網友們,特別贊助又我們更多組的Redeem Code喲 ~ 大家不要再錯過這次的機會囉!

感謝Voon廠商熱情贊助!

 

遊戲名稱:Orchestra

 1.png

 定價:2.99美元

曾經夢想當交響樂團的指揮家嗎?

曾經也想當個知名的小提琴家嗎?

Orchestra實現您的夢想,就讓我們用iPhone一起來演奏一首命運交響曲吧!

詳細文章內容請見下列網址:
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728425

2.png 

 

l    RedeemCode使用教學: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22288

 

圖片來源:

l   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Orchestra

l    http://www.boygeniusrepor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