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  

 

2.png 3.png 

名稱:Arcade Claw Lite

 定價:免費、0.99美元

免費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ArcadeClawLite

0.99美元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ArcadeClaw

 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夾娃娃,夜市,娃娃,朋友

 

每次到夜市的時候,夾娃娃一定是必玩的遊戲之一

你夾娃娃的技術好嗎?

如果不好的話,要趕快練習一下喔!

這樣才能在女生面前好好表現阿!

今天介紹的這個遊戲,可以讓你先在家裡偷練夾娃娃技術,

等你技術練到爐火純青時,

就可以準備約三五群好友一起去夾娃娃,炫燿你的能力囉!

 

 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使用經驗:

◎ 操作方式 

當你按下Play按鍵之後,可以選擇是要以「時間」來計算得分,還是以「夾娃娃數量」來計算得分。

4.jpg 5.jpg 

 

這個遊戲就跟實體夾娃娃機一樣,可以前後左右操控,甚至可以晃動整台機器喔!當你選好某一個娃娃之後,就可以按下右下角的GRAB按鍵,開始夾娃娃。

6.jpg 

7.jpg 8.jpg 

 

如果你夾到娃娃,螢幕上也會顯示你夾到的娃娃圖示以及所獲得的分數。

9.png

  

遊戲結束之後,你也可以選擇將你的成績登錄到排行榜去。

10.jpg 11.jpg 

 

特色 

這個夾娃娃機做得好真實阿,就跟我們在夜市玩的一模一樣呢!唯一的差別就在於從這個遊戲夾到的娃娃,無法實體擁有,不過,只要多練習幾次,將來去玩真的夾娃娃機時,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"^.^"

 

娃娃時,最怕的就是爪子鬆鬆的,不過只要有心,就算是弱爪還是可以夾到自己想要的娃娃,下面,就跟大家分享一段「夾娃娃弱爪技術教學」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QBQBcF2Jx4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Arcade Claw Li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