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bmp      

 

01.bmp      

名稱:myFly

 

定價:2.99美金 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myFly

 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蒼蠅,發洩,打,蒼蠅拍


     每次看到蒼蠅不斷的飛來飛去,總是很想把它打下來,可是偏偏每次都揮空或是怕把手用髒都不敢去打...現在這款應用程式就可以滿足想打蒼蠅的快感,不過看到一堆蒼蠅聚在一起,總是有點小噁心...建議用餐前和用餐時不要開啟此應用程式喔!

 

 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使用經驗:

l玩法 

此遊戲一共有三種主要模式,進去主選單畫面後,可以看到六個小圖示,上面三個漏斗都是要在限時內把所有的蒼蠅打死才能過關!

左下方有個死掉的蒼蠅小圖示,這是給非常痛恨蒼蠅的人專用,在這模式可以不限時間把所有的蒼蠅都打死,而且還可以左右晃動螢幕來柔濘它們喔!

而下方中間的選項正好相反,是給喜歡蒼蠅的人專用,在這模式中不但可以和平相處,還可以用手指跟他們玩~()

05.bmp    

以下是遊戲畫面的截圖,建議用餐前先不要觀看喔!再加上其音效非常的逼真,第一玩的時候,還以為蒼蠅真的在附近飛來飛去呢...   

    04.bmp 02.bmp        

 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Games/myFl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