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2.png 

名稱:Bubble Pang Fre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BubblePangFree

 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泡泡, 射擊, 免費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又有一款射球球的新遊戲囉!這類型的遊戲在App Store上其實不少,不過這款遊戲的主角設計的相當可愛,頭大大、腿短短,讓人看了之後不禁受吸引而下載!^ ^

 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遊戲倒數321後,就開始囉!

3.png

畫面左下角的紅色圓形搖桿就是用來操控方向的,向右滑,人物就會向右走;向左滑,人物就會向左走。

畫面右下角的紅色按鈕,則是用來發射子彈的。遊戲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把大球漸漸射破成小球,直到消滅。

畫面最下方黃色Bar就是顯示目前的得分,當黃色Bar滿了之後,表示已達成此關卡的標準,接著開始進入下一個關卡囉! 

4.png

遊戲中會有一些特殊的球球出現,分數比較高哦!不過也別為了要射高分的球而忽略掉其它球球喲~ 否則不知不覺就會被其它球給壓扁囉!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Bubble Pang Free

 

l         Fun iPhone相關遊戲連結:打發時間專用的小遊戲喔!~Top Av'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