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png

 

 1.bmp

名稱: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-Blood Princ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 http://itunes.com/app/HarryPotterandtheHalf-BloodPrince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哈利波特, 混血王子的背叛, 電影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

 

暑假期間,強檔電影一波接著一波,其中,讓我最期待的就是即將在715日上映的「哈利波特─混血王子的背叛」,由於筆者本身就是一個超級哈利波特迷,因此絕對不會放過任何與哈利波特相關的產品,當然,這個應用程式也是一樣的^^。此哈利波特應用程式做得相當有質感呢!除了可以收看預告片之外,還有許多人物與電影劇照讓您下載喔!最重要的是,他將整個應用程式製做的很有哈利波特劇情風格,哇~~~真是超讚的啦!和我一樣是哈利迷的朋友們,一定要去下載這個程式唷!

  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先提醒大家,以下有雷喔!若還不想知道劇情的人,先不要觀看以下內容喔!另外還有一點,這個程式必需是OS 3.0才可以下載喔!

 

一打開這個程式,就可以聽到令人熟悉的哈利波特音樂,且在首頁就放了一張大大的第六集預告海報,光是第一頁就可以欣賞好久好久呀!

2.png 

 

接下來就要進入預告片的部份囉!此程式所有的按鈕都與哈利波特的場景一至,如下圖所示。在第六集中,鄧不利多為了讓哈利能夠多了解佛地魔的過去,因此經常帶著哈利一起去儲思盆裡回憶他的記憶,下列這些瓶子就是「記憶」,我只能說,做得真的還不錯(至少,跟我想的是一樣的)^^

3.png 

 

每個記憶都是與電影相關的內容,有些是演員介紹,有些是劇情截圖,有些則是video,您可以每一個都點選進去看看喔!我們現在就隨意選擇一個瓶子,選擇完畢後,就會看到下圖這個儲思盆的畫面。

4.png 

5.png 

 

而由於我們只是普通的麻瓜,無法像魔法世界人物一樣能整個融入儲思盆裡,因此我們只能用點選的方式。每一個人物頭像都是一段介紹喔!有些人物頭像點選進去是電影海報,如下圖:

哈利與鄧不利多去佛地魔洞窟的畫面

6.png 

 

馬份殺死鄧不利多的畫面

7.png 

 

有些是人物介紹

主角哈利

8.png 

 

第六集才真正出現的女主角金妮 

9.png 

 

情義相挺的榮恩(他頭髮怎麼變成藍色的呀?)

 10.png

 

美麗又機智的妙麗 

11.png 

 

除了這些上述人物介紹之外,還有一些是單純的圖片,讓您可以做為桌布使用。

下圖為:鄧不利多給與哈利他最重要的記憶

12.png 

 

下圖,我也不知道鄧不利多在幹嘛!哈~

13.png 

 

當然,電影預告片也是不可少的,雖然從去年11月傳言哈6要上映時,就已經看過許多片段的影片,但是這個應用程式裡的預告片可是正式版的喔!又清晰又好看!

14.png  

 

介紹了這麼多內容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哈利波特電影吸引啦!如果有的話,記得715日上映的那一天,一定要去看喔!

  

由於iPhone video畫面有點lag,因此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看YouTube的預告影片: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cZwXDoMya8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