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unes-1.png iTunes-4.png

 

 

 

 

iTunes.png      

名稱:WORMS

 

定價:4.99 美金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WORMS

 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iShoot,大作戰,蟲,對戰


    這款遊戲的進行方式和知名的iPhone經典遊戲iShoot非常相似,但是原本每人只能控制一臺坦克車,改成控制ㄧ群蟲蟲軍團,不但可以移動,還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來進行團隊作戰!算是非常耐玩且有趣的經典遊戲之一 ~ 先來看一段Demo影片吧!

(原來這款遊戲叫做百戰天蟲~呵呵~謝謝5A大大的補充)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OpG7hLz30o
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

使用經驗:

l玩法 

      這款遊戲是由每個玩家都控制一隊蟲蟲軍團,每場戰役可以有多個玩家同時進行,可以找朋友一起對戰喔!不同的玩家所顯示的名稱顏色也會有所差異,不過可惜的是蟲子的顏色都一樣是粉紅色,有時候還蠻容易搞混的呢~

iTunes-5.png

接下來大約介紹此款遊戲的操作方式,按下螢幕左右兩邊可以左右移動,而按住圓圈目標移動的話,則可以操控瞄準的方向,等瞄準完成則按下右下角的發射鍵,就可以成功發射囉!不過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多種的攻擊方式可以選擇,只要善用就可以發揮更強大的效用,選取武器的方式,只要按下左下角的武器箱即可選擇。

IMG_0026.png


以下為武器選取的畫面,每種武器都有不同的功用,甚至有些是自爆式攻擊,一開始玩不知道用法的時候,常常會鬧許多笑話呢~呵呵! 

IMG_0026.jpg

每個蟲蟲一開始都有100滴血,若是被炸到,則會用紅色字來顯示扣多少血,當血沒有的時候就會死掉喔!

iTunes-2.png 

這款遊戲真的蠻有趣的,尤其和朋友一起玩得時候更是好玩,常常會鬧出一大堆搞笑畫面,不管是拿來打發時間,或是拿來聯誼都是不錯的工具喔!

iTunes-3.png

 圖片來源: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Games/WORM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