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 

 

2.png 

名稱:Bad Mojo Voodoo

定價:免費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BadMojoVoodoo

 

Tag: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出氣娃娃, 報仇, 虐待, 發洩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工作太忙碌,生活壓力太大,想找個東西發洩一下嗎?那麼,此娃娃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好工具之一。您只要將娃娃當成您不爽的對象,盡你所能的打他、釘他、電他,不消十分鐘,您馬上就會達到發洩的效果囉!

 

使用經驗:

l玩法 

首先,先選擇您要苦毒的娃娃,無論男的、女的、胖的、瘦的,各種行業的都有喔!

 3.png

 

 

接下來,您就會進入下一個畫面,在此畫面的左邊有三樣不同蹂躪娃娃的工具,無論是哪一項工具,只要刺在娃娃身上,都會有血濺出來喔!

 

(1)圖釘:把娃娃扎得滿投包吧!

 4.png

  

(2)電鉗:把電鉗靠近娃娃,多電幾次,娃娃就烤焦啦!且每次在電的時候,iPhone還會震動喔!

5.png  

 

(3)鐵鎚:選擇鐵鎚之後,在娃娃身上猛打,打的時候身上就會濺出血痕。每打一次,iPhone就會震動一次。

6.png 

圖片來源:  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Bad Mojo Voodoo

 

雖然巫毒娃娃是個很好的洩恨工具,不過還是建議大家,當生活壓力太大的時候,還是多出去散散心,或跟朋友聊聊天,這樣身體才會比較健康喔!

 

以下影片有點血腥喔!若不喜歡暴力的人,建議先不要觀看喔!

 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6ejPG-i03I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