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433.png  IMG_0437.png  

 

 

 1.png

名稱:Mirror Fre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MirrorFree

 

Tag: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免費, 鏡子 , 反射, 投影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iPhone除了可以講電話、玩遊戲之外,還有一個非常好用的功能,就是拿來當鏡子使用。無可否認的,iPhone真的是一面非常光明的鏡子(但前提假設是,您必須將iPhone保養得很好...^^")。iPhone光明鏡可以讓您時時刻刻「正衣冠」,避免重要場合儀容不整的尷尬情況喔!

^___^

現在市場上,連最普通的鏡子都有小小的設計圖樣,因此iPhone鏡子當然也不能落人後呀!有位國外開發商很熱心的替iPhone設計了十幾種的造型鏡子,現在馬上就跟大家介紹! 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此應用程式非常非常的簡單,您只要點選一下螢幕,就會更換鏡子周圍的編框花樣。可以依您的喜好變換圖示唷!以下列出幾種不錯的款式,客官挑挑看吧!

 IMG_0428.png IMG_0429.png

IMG_0430.png IMG_0431.png  

  

l    備註

今天之所以會跟大家介紹這款應用程式,除了它真的有那麼「一點點」的實用性之外,另外就是看到在iTunes上的評論實在是太好笑了。一定要寫出來跟大家分享。

 

根據開發商自己的說法,他們也認為這個APP完完全全是個cr@p,而他們會開發這個應用程式的原因,是因為目前在iTunes Store上有很多付費的鏡子應用程式(大部份是0.99美元),他們覺得這種東西要向使用者收費實在是太不合理了,因此就乾脆設計一個免費的給大家。且也請大家不要因為他們開發了一個這樣的程式就批評他們,反而應該要感謝他們替大家省了0.99美元。

最後,也呼籲大家不要下載此程式,因為此程式除了更換邊框之外,沒有其它特別的功能了。若真的執意要下載的話,那麼也請抱著幽默的心態,而非期待的心態來玩這個應用程式吧!

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Entertainment / Mirror Free

 

以下的影片為Michael Jackson所唱的「Man In The Mirror」,與今天介紹的應用程式沒什麼關係,不過,既然同樣都有Mirror這個字,且最近大家應該也都還蠻懷念Michael的,因此就來好好欣賞一下吧!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9lq8oaK5M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