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bmp  

 

 

2.bmp

名稱:BrainFreeze Puzzles-中文 Chinese Collectors Edition

定價:0.99美元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BrainFreezePuzzles-中文ChineseCollectorsEdition

 

TagiPhone, iPod Touch, 益智方塊, 移動, Puzzles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有趣的益智方塊小遊戲有千千萬萬種,永遠也玩不膩!而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款方塊遊戲又是一種新的挑戰玩法喔!相信您一定也會喜歡的。

 

操作說明:

打開此遊戲之後,您會看到黃、綠、紅、藍四種顏色的方塊散落在畫面各處,而您的工作就是必需要將方塊移到正確的位置,如下圖右。

 

 

3.bmp 

 

您只要點選一下要移動的方塊,再點選一下要移動的位置,就可以搬移方塊囉!

 

4.bmp 

 

此遊戲看似簡單,其實是非常有挑戰性的呢!且關卡越到後面,方塊移動的數量會越來越多,阻礙也會增加,讓這個遊戲更加豐富喔!

5.bmp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BrainFreeze Puzzles-中文 Chinese Collectors Editio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