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2.PNG

名稱:Olympunk’s Lit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Olympunk’sLite

 

TagiPhone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足球, 守門員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每次看足球比賽時,都覺得守門員超帥的!

現在您也可以自己當看看囉!

相信透過這款足球守門員遊戲,可以讓您感受當守門員的樂趣與辛苦~哈!

 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這款遊戲由於您是擔任守門員的角色,所以會有人不斷的把球踢過來,而您必須上、下、左、右傾斜您的iPhone / iPod touch進而將球接入紅色框框中(接中的時候,框框會顯示成綠色)

      畫面右上角會顯示您接球的準確度,如果一直miss掉的話,遊戲就會自動結束,表示您還得多多訓練才行哦!

      遊戲整體看似簡單,其實並不容易,挑戰性還滿高的哦!因為愈到後面的關卡速度愈來愈多,球愈來愈多,讓您手足無措…>_<

3.PNG 

      遊戲總共分為三大關,第一關算是初階的,較為簡單;第二關名稱為「陽光荒地」,這關的速度就比較快囉!最後一個關卡最為困難,因為本來都只有一個人踢球,到了這關會變成有兩個人在踢球哦! 

      除此之外,遊戲中也充滿了趣味性,因為有時候踢過來的不是球,可能是小雞或蕃茄哦~嘻^___^

4.PNG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Olympunk’s Lit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