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 

 2.png

名稱:Jumping frog Lit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JumpingfrogLite

 

Tag: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青蛙, , 小朋友上樓梯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玩過一款可愛的電腦小遊戲叫做「小朋友上樓梯那真是小遊戲裡的經典大作阿!呵呵~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個遊戲青蛙跳,跟小朋友上樓梯有點類似,都是要幫助主角努力的往上爬,雖然玩法有一點點不同,但有趣的程度是一樣的喔!我們趕快來看看要如何玩這個有趣的小遊戲吧!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      在小朋友上樓梯的遊戲中,我們藉由按空白鍵來「集氣」,而今天介紹的這款青蛙跳iPhone遊戲,裡面沒有空白鍵,因此我們用點選螢幕的方式來讓青蛙跳起來。

 

3.png  4.png  

 

 

青蛙跳起來之後,您必須要讓青蛙站在氣泡上,在氣泡破掉以前,要趕快將青蛙再移動到另一個氣泡上。每踩破一個氣泡,積分就會增加,如果您剛好踩到顏色氣泡或是烏龜身上的話,成績會更高喔!

 

 5.png

 

在移動青蛙的時候,通常都會手忙腳亂,一個不小心就掉下去了,不過此遊戲也是一個很好的反應測驗工具唷!在遊戲結束之後,還會自動將您的成績登入到排行榜當中,讓您可以記錄自己每次的成績。

 

6.png 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Jumping frog Li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