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2.png

名稱:Hungry4

定價:免費 

 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Hungry4

 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早餐, 午餐, 晚餐, 吃什麼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,最常煩惱的一件事就是吃飯時間到了,卻不知道要吃什麼!這應該是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的煩惱吧!

除了用「誰去買午餐」小遊戲決定由誰去買便當之外,又有一個廠商發開幫大家決定要吃些什麼的應用程式。

透過這兩個應用程式相輔相乘,相信可以減輕大家不少困擾喲 ~

 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 

當吃飯時間到,卻不知道吃什麼時,就可以打開這個應用程式,畫面上會顯示食物的圖片,幫您決定要吃什麼東西。

如果圖片顯示的食物您不是很滿意,可以按畫面左上角的「Try Again」鍵,畫面就會隨機出現另一個食物的照片,若還是不喜歡,沒關係!您可以一直按「Try Again」,一直試到您想吃的東西^____^

3.png 

 

      這款程式貼心的是,不論您是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宵夜或點心,都可以使用這個程式,因為程式中的圖片不僅有正餐,也有甜點、水果相關的圖片哦! 

 

4.PNG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Utilities / Hungry4

 

l         Fun iPhone推薦其他相關iPhone遊戲:誰去買午餐($0.99美元)

n         介紹文章連結: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345743 

n         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10861228&mt=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