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2.png 

名稱:Firework Frenzy Lit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FireworkFrenzyLite

 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煙火, 花火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iTunes App store上煙火程式相當多,不過大部份的煙火程式都是以欣賞為主,而這次分享的程式加入遊戲的元素,讓您不僅可以欣賞煙火,還可以玩玩小遊戲哦!

 

 

遊戲操作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e7N5Qm22vk

 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      遊戲一開始有分三個難度,分別是容易、中等、困難三種,生日場景是較為容易的關卡。

      操作方式很簡單,當煙火飛上來時,用手指點擊它,它就會瞬間綻放開來。必須要在煙火飛出畫面之前點擊到它,才能得分哦! 

3.png

      每個關卡的場景都有所不同,像這個關卡是不是相當有中國味呢!也有中秋節的味道,應該是在映景吧!哈!

4.png

另外也有獨特的地區性場景,如下圖,就是中國大陸奧運比賽場館「鳥巢」。

煙火也有不同的顏色哦!讓您一邊玩遊戲,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花火喲~

5.png 

付費版的關卡更多哦!Firework Frenzy($0.99美元)

http://itunes.com/app/FireworkFrenzy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FireworkFrenzyLi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