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2.png

名稱:Man Down Fre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ManDownFree

 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下樓梯, 小遊戲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記得這個下樓梯這類型的小遊戲曾經相當流行,現在在iPhone上也出現囉!若要打發無聊時間,是個還滿耐玩的小遊戲哦!

 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      主要的操作按鈕在畫面的最下方,是用來控制主角的行進方向,分別是向左與向右鍵。

      畫面最上方的針會一直往下降,所以您要快點向下走,否則會被針刺到哦!(被上排針刺到,其實它只會把您往下擠而已)。不過向下走的時候也要小心,看準了再往下走,否則沒踩到板子的話,可是會掉下去的喲~

 3.png

      每種板子也都不太一樣,藍色板子是最安全的;有滾輪的板子是有方向性的,強迫您向左或向右;有彈簧的板子,可以讓您彈跳;綠色板子,若站上去,板子會漸漸消失。另外,還有一種是有針的板子,那種板子站上去的話,畫面左上角的LIFE(也就是血量)會減少哦!

4.png 

  隨著您漸漸往下走,畫面上會呈現目前的樓層,也會記錄在畫面的右上角哦!

5.png

      最後PK一下!看能夠走到第幾層樓吧! 

6.png

此款遊戲的免費版只有50層樓,想玩更多可以買付費版的哦!

Man Down($0.99美元)http://itunes.com/app/ManDown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Man Down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