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bmp

 

 2.bmp 3.bmp

名稱:PopZit

定價:免費、0.99美元

 免費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PopZitLite

 付費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PopZit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擠痘痘, 痘疤, 青春痘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每個人一定都有長痘痘的經驗,就算臉上只長了一顆痘痘,我們還是會迫不及待地想要把他擠掉,以免它破壞我們美美的外表。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應用程式,就是把我們生活最貼近的「擠痘痘」行為轉化為一個可愛的小遊戲,由於遊戲畫面可愛,再加上擠痘痘的過程都與我們經驗有密切的結合,因此相信您也會跟我一樣,不到十分鐘就會愛上這款小遊戲。^___^

 

先來看一段操作影片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FTWvGOVy08

 

操作說明:

畫面上是個臉部容易出油的男子,再過不久他就要出門把妹了,我們要趕快在他出門前幫他「整頓」一下他滿臉的痘痘與粉刺吧!

 4.bmp

 

此男子的臉上總共有大痘痘、小痘痘與粉刺,我們必需在兩分鐘內幫他清理掉這些問題。而擠痘痘的方式也很簡單,就跟一般我們認知的方法是一樣的,以下呈現較詳細的圖文說明。

 

(1)大痘痘

畫面上看到紫色、比較大顆的就是大痘痘,首先您必須確認右下角的圖案為「白色手指頭」,確認之後,在您打算要擠的痘痘上點一下,然後再用兩隻手指頭左右往中間推(就跟擠痘痘一樣),這顆痘痘就會爆血擠破囉!不過由於大痘痘擠破之後會留下痘疤,因此此時您必需再去點選一下右下角的圖示,讓他變成「藥膏」的圖示,接著再點選剛才擠破大痘痘的地方(擠破後會留下痘疤),塗上藥膏,過了不久這個痘疤就會消失囉!

 

5.bmp 6.bmp  

 

(2)小痘痘

接下來是小痘痘,小痘痘的幾法就比較簡單,也是先確認右下角的圖示為「白色手指頭」之後,同樣在小痘痘上左右兩邊一擠就解決囉!

 

7.bmp  

 

(3)粉刺

擠粉刺的方式跟幾小痘痘一樣,也是左右一擠就可把粉刺推出來,且您還可已在畫面上看到擠出的黑黑一條粉刺呢!

 

8.bmp

 

由於時間有限,因此您擠痘痘的速度要快一點喔!且在擠的過程中,臉上也會不斷的冒出新痘痘,不過,痘痘冒出的數量是有限的,如果您能夠在時間內將這些痘痘全部擠完的話,您就過關囉!過關時,男子也會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喔!

 

9.bmp  

 

最後,您也可以將您的成績登入到排行榜當中,每天來練習一下,挑戰自己擠痘痘的速度吧!

 

10.bmp 11.bmp

 

這真的是一個有趣又可愛的小遊戲,不過,如果現實生活能夠這麼輕鬆擠痘痘的話,那一定會更美好。呵~~~~~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PopZi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