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 

2.PNG 

名稱:BubbleGum

定價:0.99美元 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BubbleGum

 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泡泡糖, 益智, 飛壘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此款遊戲不論是畫面或是操作模式,都設計的相當簡單,但是讓人一玩就上癮哦!

相信大家都曾經用PC玩過這類型的遊戲,究竟是什麼呢?繼續看下去吧!^ __^

 

遊戲操作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KwRcSCB9yc

 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看到畫面之後,大家應該都異口同聲的說:「哦~這我玩過!」對吧!不過還是說明一下他的操作方法吧!

首先您必須按住螢幕左右滑動(記得要Hold住哦!),來控制泡泡糖射出去的方向,瞄準好之後,把手指從螢幕上放開,泡泡糖就會自行發射出去囉!

(備註:如果已經很熟練的人,覺得不需要瞄準太久,也可以僅點一下要射出去的方向,就可以發射囉!)

畫面最上方有條藍色的Bar,看到了嗎?當藍色的Bar滿了之後,就表示要晉級到下一個Level囉!畫面左上方也有顯示您目前的Level,以及得分。 

3.PNG

      接下來告訴大家這個遊戲的貼心小設計,就是到設定畫面時,您可以看到有一個「Use classic layout」,那就是讓您自行選擇,您發射泡泡糖的位置,是要從下至上,或是從上至下哦!看您習慣哪種模式,自行決定喲~

4.PNG 

      下圖就是泡泡糖從上至下的發射模式畫面。  

5.PNG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BubbleGu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