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bmp

 

 

2.bmp 

名稱:Blow Balloon

定價:免費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BlowBalloon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蓋塔,氣球,爆炸,刺耳,吹氣球

 

記得小時候,對氣球是又愛又怕,既喜歡它飛起來的樣子,但每次又很怕吹氣的時候會不小心吹破它。之前在iTunes上這個應用程式時,就覺得非常得親切,因為他的確勾起我許多童年的回憶呢!我們現在就趕快來看這個可愛的iPhone氣球吧!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使用經驗:

l玩法 

  iPhone氣球跟實體氣球一樣,都要用嘴巴吹氣把氣球撐大,如下圖所示,一個小小的氣球,會隨著您的吹氣而慢慢膨脹喔!

 

3.bmp 4.bmp 

 

當您吹到如同螢幕大小的時候,畫面上還會提醒您要Stop了,若您再繼續吹下去,氣球就會爆破啦!

 5.bmp 6.bmp

 

當氣球爆破之後,可以按下Restart鍵,重新吹一個新的氣球,此時您會發現,氣球的顏色與背後的背景都改變囉!

 

7.bmp

 

l特色 

1.     就像我們在吹實體的氣球一樣,當您剛開始吹氣的時候,要記得吹大力一點喔!這樣才可以將氣球瞬間撐大。

2.     當您觸碰螢幕的氣球時,還會聽到摩擦氣球的聲音喔!不過不用擔心,iPhone氣球很耐摸的,不會一下子就破掉了。

 

 圖片來源: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Games/ Blow Balloon

 

一起來欣賞一段吹氣球的影片吧!下面這個女生超厲害,可以吹氣球中的氣球耶!(雖然是用看的,可是我還是很怕他破掉!)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ErTYFBmEM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