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 

2.PNG

名稱:2Balls1Cup Lit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2Balls1CupLite

 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杯子,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想成為魔術師,一定要先訓練自己眼明手快,這款遊戲就是每位魔術師學成之前,必須要會的基本招式哦!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這款遊戲就是用來測試您的動態視力是否超乎常人,在杯子迅速移動下,您是否能夠找到球球究竟在哪個杯子中呢?! 

3.PNG

一開始會先讓您看一下球放在哪個杯子中,然後杯子隨即開始迅速移動,待杯子停下來時,您要猜球球放在哪個杯子中,選擇的方式只要點一下您欲選擇的杯子即可!

總共只有兩次機會,第一次是兩顆球,如果猜錯的話,第二次就只剩下一顆球,如果又猜錯的話就失敗囉! 

4.PNG

      愈到後面的Level,杯子的移動速度會愈來愈快!您是否已經眼花繚亂了呢?加油哦!這還只是試玩版的,更難的還在後面喲~ 

想玩更多可以買付費版的哦!

2Balls1Cup ($0.99美元)http://itunes.com/app/2Ball1Cup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2Balls1Cup Lite

 

想知道魔術師如何操作這些杯子與小球嗎?!看看影片吧!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ezFpJjtqj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