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 2.png   3.png 

名稱:PUZZLE PRISM

定價:免費、2.99美元

免費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PUZZLEPRISMLITE

2.99美元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PUZZLEPRISM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免費, 3D, 積木, 堆疊, 疊疊樂

 

 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大家對於「俄羅斯方塊」這款遊戲一定很熟悉,不過您有玩過立體的疊方塊遊戲嗎?這個3D立體疊方塊遊戲,比2D的方塊更具有挑戰性,非常建議您下載來玩玩看喔!

 

 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RVEl_WoTiM

 

使用經驗:

玩法 

直接點選進入遊戲畫面

4.png

  

進入之後,就直接開始遊戲囉! 

下方會有一些已經堆疊好的積木,而上方則會向俄羅斯方塊一樣,以隨機的方式給予積木。您只要用手指左右滑動積木,就可以改變積木方向喔!當您確定好擺放位置之後,用手指滑動積木,讓他向下掉即可。

5.png 

 

 下方的積木會不斷旋轉上來,因此您消掉積木的速度一定要快喔!如果兩條基準線碰在一起的話,遊戲就結束囉!    

6.png

 

這個遊戲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耶,而且每次都會有股動力想要趕快把積木消除,不過,如果您是Lite版的話,玩一下子螢幕就會出現Game Over這幾個字,若有挑戰精神的朋友們,可以考慮去購買付費版喔!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PUZZLE PRIS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