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2.PNG

名稱:Star Shower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StarShower

 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星星, 流星, 流星雨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您看過流星雨嗎?聽說非常的美、非常的浪漫~

不過,沒看到也沒關係,玩一下流星雨的遊戲,雖然少了一點浪漫,但是卻多了一些娛樂喲!

遊戲操作影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hOb7TmQceg

 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畫面的流星會不斷的掉下來,就像流星雨一般,這個時候您就要用畫面中下方的彈弓將流星打掉,射出子彈的方式,只要按住往後拉,再放開即可發射。

此遊戲也是得分制,有看到藍黃色降落傘的流星嗎?沒錯!那種流星比較少見,所以分數也比較高哦! 

3.PNG

      另外,如果彈弓的子彈射到打雷的雲,畫面上所有的流星都會瞬間消逝哦!  

4.PNG

      畫面的最下方有四朵小花,如果四朵小花都被流星雨打到的話,遊戲也就結束囉!這時候就可以看看您是不是有打破最高得分喲~

5.PNG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Star Show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