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 2.png

名稱:Neon Flashlight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NeonFlashlight

 

Tag: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照明, 照亮, 日光燈, 手電筒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

 

iPhone亮度超亮的優點,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上次跟大家介紹過一款照明的iPhone程式「手電筒」,這次又來跟大家介紹另一款相似的照明程式「日光燈」!大家可以測試看看哪一款的亮度比較高,或許可以當做演唱會的螢光棒哦!(不過要小心不要把iPhone甩出去囉>_<)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此日光燈程式,總共有5種顏色,本人還是比較偏好白光,因為感覺好像比較亮。像是去電影院看電影,進場時經常因為太暗而找不到位置對吧!這時候,就很適合使用這個程式來照明囉! 

3.PNG 

4.PNG

如果按下「Strobe」鍵,日光燈就會閃個不停,此個用途據說是,當有情侶親親熱熱的在您面前「閃」您時,您可以拿這個程式出來「閃」他們…哈哈哈(開玩笑的,應該不是這樣用吧…^__^)。

5.png

 

除了畫面非常像日光燈之外,連開關燈的聲音都設計的相當相似,有種復古懷舊的感覺,因為現在大家家裡大部份都是使用省電電泡,很少看到傳統日光燈了吧!

 

n    相關應用程式「手電筒」: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361905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Utilities / Neon Flashligh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