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bmp 

 

 

2.bmp 

名稱:4 Bugs

定價:1.99美元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4Bugs

 

Tag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抓錯, picture hunt game, 速度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可愛的抓錯誤的小遊戲

與其他抓錯誤遊戲最大的不同處在於

此程式擁有超過500張抓錯誤圖片,

保證能滿足您挑錯的慾望喔!

我們先來看一段這個遊戲的介紹影片吧!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uYmfobOm1Q

 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此款遊戲是以4隻蟲蟲為主角,如下圖所示。而其最大的特色,就是可以雙人對戰,大大增加遊戲的互動性喔!

 

 3.bmp

 

遊戲的計時方式,是以炸彈的方式呈現,如下圖中的圖示。您可自由設定挑錯的時間,設定好之後,遊戲進行就都必需以此時間為基準,在炸彈導火線燒完之前要趕快把錯誤抓出來唷!

 

4.bmp

 

 

挑錯的方式很簡單,只要在螢幕上方點選即可。每次都必須挑選四個錯誤。

 

 

5.bmp 

6.bmp 

 

遊戲結束之後,就是比積分的時間了,趕快來看看到底誰輸誰贏吧!

 

7.bmp 

 

此款遊戲的四隻蟲蟲都好可愛啊!畫得很像迪士尼的卡通人物,此應用程式應該也會因為這四隻蟲蟲的代言而大大提升它的人氣吧!呵~

 

 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4 Bugs

http://iphone.root9.org/4bugs/video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