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2.png 

名稱:Diamond Breaker Lit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DiamondBreakerLite

 

Tag: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鑽石, 礦工, 益智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

 

這款遊戲跟之前Fun iPhone介紹過的「笑里藏刀」益智遊戲有點類似,不過在遊戲畫面設計上又多了一些不同的可愛小元素,喜歡這類型小遊戲的朋友們,千萬不能錯過喲~

遊戲操作影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S7cDx4d8Og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進入遊戲之後,首先看到畫面左上角的小圖,那就是整個畫面的縮小地圖,小圖上藍藍的圓圈就是鑽石。確定鑽石在畫面上的所在位置之後,利用畫面左下角的「上下左右」控制鈕,進行畫面的移動。

3.png 

找到鑽石之後,接下來就是這款遊戲與「笑里藏刀」相似的地方,因為如果要讓鑽石落下,必須用手指在鑽石的上方畫出一條黃線,也就是把類似鐘乳石的柱狀物削下來,而鑽石就會跟著落下。

削的時候要小心計算角度哦!因為您必須讓鑽石穩穩的落到小礦工的飛行船上,這樣礦工才能把鑽石鑿出來!(唉~該說這個小礦工是聰明,還是懶呢?哈哈哈)

4.png 

 愈到後面的關卡愈難哦!因為您還要考慮到物品的重力,加油哦!

5.png  

免費版的只有3個關卡,是不是覺得不過癮呢?付費版的關卡相當多喲~可以考慮下載付費版的哦!

Diamond Breaker($0.99美元):http://itunes.com/app/DiamondBreaker

6.png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Diamond Breaker Li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