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bmp02.bmp

 

 

 

 

01.bmp         

名稱:Hero Defense

 

定價:0.99 美金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HeroDefense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守主堡,鋼鐵,魔獸爭霸,技能,守護,英雄


    這款也是英雄守主堡系列的遊戲,不過就像魔獸爭霸一樣,這英雄只有三種技能,不過卻有狂爆模式,當氣集到一定程度後,就可以搖晃iPhone開啟狂爆,這時候就會變身成超厲害的鋼鐵人喔~
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使用經驗:

l玩法 

      這款遊戲就是要把主堡守護好,不能被敵人攻陷。敵人的AI還蠻高的,都會專漏洞不停的去偷打主堡,所以要趕快把靠近主堡的敵人都清除,才可以過到越後面的關卡。

 

04.bmp 05.bmp        

 

若是被偷打的地方就會開始閃紅,並且有箭號提示,這時候就要趕快去救援!

 06.bmp 

 

主角英雄一共有三種技能,筆者覺得第一種範圍攻擊是還蠻實用的,但是還是依據個人使用習慣不同,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技能走向吧~

IMG_0056.png 

 

當英雄氣及滿的時候,左上角會出現搖晃iPhone的指示,這個時候只要搖晃,就可以變身成為狂戰士。

IMG_0057.png

 

 

主角英雄的血量顯示在最上面的橫條,若是快沒有的話,就要到主堡去購買綠色的血罐來補血~此外,主角的屬性和經驗值,也可以在主堡購買。

IMG_0046.png 

 

 

  圖片來源: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Games/Hero Defense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