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bmp2.bmp 

 

 

3.bmp 

名稱:lost in love-lit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lostinlove-lite

 

TagiPhone, iPod Touch, 實用, 應用程式, 電子書, 小說, 故事, 愛情, 創作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現在在iPhone上的電子書程式越來越多,內容也越來越豐富喔!我們趕快來看一下這款好看的電子書內容吧! 

 

l 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:

點選Icon之後,可看到書籍名稱。不過由於這事Lite版,因此只能看到「上集」。

4.bmp  

 

點選進入之後,會看到每一個章節的名稱,以及一小段章節內容。看到這些內容,就覺得應該是一本還蠻好看的小說。

 

 5.bmp

 

再按下去一層,就是小說的內容了,以黃底黑字的方式呈現,讓人看起來還蠻舒服的。現在,就趕快來享受一下小說的精彩內容吧!

 

 6.bmp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Books / lost in love-lite

 

Lite版本只有上集而已,若您想持續觀看小說內容的話,可以下載以下的付費版本喔!

 

 

7.bmp 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lostinlov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