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.bmp

 

2.bmp

名稱:Abacus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23665854&mt=8

 

 

Tag:iPhone, iPod Touch, 珠算, 算盤, 心算, 數學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相信不少人小時候都學過珠算吧!雖然現在科技這麼進步,有許多數學計算已經都被計算機取代了,不過學習珠算還是有助於自己的計算與記憶能力,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款有趣的iPhone算盤吧!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iPhone算盤與實體算盤一樣,都是用手指撥動的方式來將珠子上下推移。不同的地方在於,在iPhone算盤的最下方會直接顯示目前的金額。

3.bmp 

4.bmp 

 

此外,也可以變更算盤的顏色來改變心情喔!

5.bmp 

6.bmp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Utilities / Abacus

 

 

從小我就覺得打珠算是一個很帥的行為,且計算過程中「卡!卡!卡!」的聲音感覺特別好聽呢!現在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下面這段珠算行銷影片吧!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IiDomlEjJ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