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 2.png

名稱TapWord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TapWord

 

Tag:iPhone, iPod Touch, 英文, 單字, 拼字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

 

您知道您會的英文單字共有多少個嗎?

在時間壓力,與字母限制下,您可以拼出多少個英文字呢?!

讓我們一起來挑戰看看吧!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        此程式相當具有挑戰性!首先,每一次程式都會隨機跑出一些字母,您必須利用上面的字母去拼湊出一些單字(例如:BEE)。拼字的方法很簡單,用手指在字母上Hold住並滑動,舉例來說,若要拼BEE,那麼手指先放在B,不要放開,接著在滑到第一個E,繼續Hold住,接著滑到第二個E。拼字的規則不限直線,您可以是對角,或者是直角哦!

        得分的高低,隨著您拼出來的單字長度而有所不同,單字愈長,自然得分就比較高囉!此程式也是有時間限制的,趕快再想想還有什麼字還沒拼出來的吧!

3.png 

 

        在程式的設定畫面中,您也可以自行設定一些參數,例如:Board Size可以調整為5x5、單字長度可調整為至少4個字母、時間也可以自行調整,這些設定可以提升整個程式的困難度哦!建議跟朋友、同學們一起拼、一起解,可以學到的單字更多喲~

4.png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TapWor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