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2.png

名稱NAVER Clock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12258473&mt=8

 

Tag:iPhone, iPod Touch, 桌上, 月曆, 時鐘, 電子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跟大家分享一個韓國製的iPhone桌上電子時鐘+月曆,

有iPhone底座的人,可以配合使用,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哦!

 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        此程式的電子時鐘和月曆都會隨著您的iPhone / iPod touch的系統時間,而隨時更動哦!

3.png 

 

        當您將iPhone / iPod touch立著擺的時候,就會以直式呈現;而當您將iPhone / iPod touch橫著擺的時候,就會以橫式呈現,您可以依據心情或喜好來變換!

4.png

        雖然此程式的設定介面是韓文,但是每個欄位大概都可以猜出是什麼功能,其實很簡單,就是讓您設定「鬧鐘」的,鬧鈴聲還有多種選擇哦!整個程式看似簡單,但是還滿實用的喲~

5.png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Utilities / NAVER Cloc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