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  05.bmp   

 

 

 

 

01.bmp         

名稱:KiddyU(only for bright Kids)

 

定價:0.99 美元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KiddyU(onlyforbrightKids)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小朋友,學習,活潑,益智,有趣



    小朋友學習能力是最強的,這程式利用可愛的圖形和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,可以讓小朋友學習更輕鬆愉快喔!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☆☆

使用經驗:

l使用方法 

      這款程式的教學遊戲一共分為三大類,第一類是繪畫,可以讓小朋友依照圖案去著色,也可以發揮小朋友的創造力。

 

         03.bmp      

 

第二類別是認識時間,首先中間的時鐘會先預設某個時間,讓小朋友將正確的數字放在下方~

  04.bmp      

 

最後則是最重要的英文單字學習,可以讓小朋友依照上方的圖案,來選擇英文單字~

06.bmp

  圖片來源: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Games/KiddyU(only for bright Kids)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