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2.png

名稱Colorful Aquarium Lite

定價:免費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ColorfulAquariumLite

 

Tag:iPhone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養魚, 魚缸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

 

不只是Facebook上有養魚遊戲,

現在連iPhone上也有養魚遊戲囉!

不用再礙於家裡的空間,讓您可以把魚魚隨身帶著走哦!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首先可以將魚缸造景,選擇您喜歡的海草、海藻,放置於魚缸的底部。海草也會隨水的流向而擺動哦!是不是還滿寫實的啊!

3.png 

接下來你可以開始把魚魚放出來,有小丑魚、熱帶魚…等,不過免費版的魚魚種類比較少,數量也有限,如果想養更多不同種類的魚,可以考慮買付費版的哦! 

4.png

       當然此程式還有餵魚功能,左邊工具箱中就有魚飼類囉!另外,如果魚缸開始長青苔,可以用左邊工具箱的第二個工具,選了之後,就可以開始用手指在魚缸表面滑動,即可清除青苔。

        左邊列表中的第三個工具是氣泡,您可以調整氣泡的強弱哦!最後一項是魚缸底部的沙子,免費版的有兩種可以選擇。

5.png

付費版搶先看:

6.png 

Colorful Aquarium($2.99美元)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ColorfulAquarium

 

圖片來源:

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Entertainment / Colorful Aquarium Lite

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Entertainment / Colorful Aquariu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