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ap.jpg

 

 

 

下星期就是9月份的開始,學校也陸陸續續的開課了。Fun iPhone 希望這次的Redeem Code可以陪伴大家在這個8月底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 

接下來看看這一次的活動辦法吧!

 

l活動參與辦法:

 

本次活動結合Fun iPhone的部落格與Facebook。

 

只要在Fun iphone的Facebook塗鴉牆留言「Fun iPhone愛瘋玩家最佳iPhone部落格」就有抽獎資格喔!

 

 

 

步驟1 .新朋友首先要在Facebook加Fun iPhone為好友。

 

連結於下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earch/?q=funiphone&init=quick

 

 

facebook123.bmp

 

步驟2. Fun iPhone會確認您的邀請

 

步驟3. 確認後,請在Fun iPhone的塗鴉牆分享「Fun iPhone愛瘋玩家最佳iPhone部落格」

 

 

 

together2.JPG 

 

l    活動時間:

 

8月25日(星期二)即刻起至8月27日(星期四)中午12:00截止,中獎名單將於8月28日中午12:00前公佈於部落格~~

 

l      

 

感謝 SilentLogic Studios廠商的熱情贊助!

 

l      程式相關介紹如下:

 

【上班上課必備】掩護你打瞌睡的好工具~ iNap@Work

 

icon.jpg 

 

定價:0.99美金

 

不管上班族或在校生,如果每天必須面對電腦超過5個小時,那這個程式您一定不可以錯過。這個程式幫您製造打電腦的假象,讓您可以在此程式的掩護之下,安然的打個小盹。酷吧!^.^

 

程式連結: 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8040992

12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lro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