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png 1.png

 

 2.png 

 

名稱:Kiss

定價:免費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Kiss

Tag: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七夕,情人節,Kiss,吻,情人

 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,不知道您準備好給另一半的禮物了嗎?如果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的話,Fun iPhone在這裡推薦您一個還不錯的禮物程式喔!對情人來說,香吻就是最好的禮物,因此,在情人節這天送個香吻給對方,他一定會永生難忘的。^__^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◎ 使用經驗:

打開此程式之後,先選擇一個位置留下您的吻,吻完之後,iPhone螢幕上就會出現一個吻痕。

  3.png 


接下來就是選背景了,可用手指頭左右滑動來選擇不同的背景。背景相當多元,您可以慢慢瀏覽、挑選。以下列舉兩個背景和大家分享。

 4.png 5.png 

 

而如果您對於這個吻不太滿意,想重來一次的話,只要左右搖晃您的iPhone就可消除囉!消除之後,點選螢幕上的「Kiss the Screen」按鍵,就可以重新製作一個香吻。

 6.png 7.png 

 

當您確定好吻痕與背景之後,就可以將此美好的禮物寄送給對方囉!只要按「Send Kiss」按鍵,就會進入下一個畫面,在此要特別提醒您,寄件者與收件者無法自行Key入E-Mail,而是從iPhone裡的聯絡人資訊裡去選取,因此您要先將E-Mail建立到您的聯絡人資訊當中,如此才可以搜尋得到唷!

 8.png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LifeStyle / Kis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