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2.jpg 

 

3.jpg 

名稱:士林夜市

定價:0.99美元 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士林夜市 

Tag:iPhone, iPod Touch, 士林, 夜市, 士林夜市, 觀光, 旅遊, 小吃, 景點, 台北故事館, 陽明山, 士林官邸, 美食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

 

iTunes App Store上越來越多有關台灣的應用程式,而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,是最具台灣人情味與代表性的「士林夜市」唷!讓我們一起來把台灣的美食小吃發揚光大吧!

台灣~加油~ 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lLURYiuBdY 

 

粵語版本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YYQWYUXhDI

◎操作說明:

此應用程式主要是介紹士林夜市,包括:士林夜市簡介、著名的夜市小吃介紹、士林夜市地圖、如何到士林夜市的交通資訊,以及士林夜市附近的知名觀光景點。

4.jpg  

 

「士林夜市簡介」的選項中,我們除了看到士林夜市的文字簡介之外,還可以看到士林夜市的照片呢!還不熟悉台北士林夜市的朋友們,也可以進來了解一下哦!

 5.jpg

 
接下來,到夜市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找美味小吃囉!我們進入「著名小吃」來看看!裡頭介紹14道來士林夜市必吃的美味小吃!每道小吃也都有照片、文字介紹喲~

   另外,這個應用程式還有兩個很貼心的功能:

(1)    您可以點選「More」中的「Map」鍵,看這家小吃附近還有沒有其它好吃的食物!

(2)    而針對國外觀光客還設計了「Voice」功能,讓他們可以輕鬆詢問路人詳細的店家位置哦!

 6.jpg 7.jpg

 

程式中還有「夜市地圖」,清楚標示士林夜市的道路與地標(如左下圖所示),點選某一地標之後,你還可以看到小吃店家的詳細位置(如右下圖所示),而點擊詳細地圖中的每一個店家,可以連到小吃簡介哦!

 8.jpg 9.jpg

 

今天就想來士林夜市吃小吃嗎?進入「交通資訊」選項中,裡頭有提供開車、坐捷運、坐公車三種方式的交通資訊,任君自由選擇喲~

 10.jpg

 

如果是想來士林玩個兩天一夜,當然還可以到士林夜市附近的「著名特色景點」遊玩,包括:「陽明山」、「士林官邸」、「台北故事館」。程式中都有提供圖文介紹,以及交通資訊的說明哦!

 11.jpg 12.jpg

不論是大朋友、小朋友、國內、國外,對於士林夜市有興趣、想來趟美食之旅的人,都可以下載這個應用程式哦!

 

◎ 此程式針對不同國家還有其它語言版本,可以推薦給國外親朋好友哦!

Ø 簡體中文版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士林夜市簡體中文版

Ø 英文版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ShilinNightMarket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Travel / 士林夜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