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 

 2.png

名稱:Porsche Picture It 

定價:免費 

  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PorschePictureIt 

  

TagiPhone, iPod Touch, 保時捷, , Porsche, 跑車, 照相, 時尚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 

 

您想試開Porsche跑車嗎?現在iPhone可以幫您完成這個夢想喔!您只要下載此程式,填入詳細資訊,不但可以快速幫您安排試乘時間,還可以讓您免費跟Porsche照像喔! 

 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首先,您可以按下左上角的「Schedule a Test Drive」按鍵,進入填下您的試乘時間。

3.png 

 

 

詳細填寫以下資訊。

4.png

5.png

 

待您填完之後,按下送出鍵,即可看到下列讓您再次confirm的畫面。

6.png 

 

除了試乘之外,另外他還提供了一個拍照功能,讓您可以和各類型的Porsche車照相喔!

首先,先照一張您的個人照片吧!

 7.png

 

接著,您就可以將自己的照片與Porsche車結合。左下角的「Background」按鍵可讓您移動背景;右下角的「Vehicle」可讓您移動車子的位置。

8.png

9.png 

 

 

另外,若您按下上方中間的「Change Model」按鍵,還可以變換車子款式喔!

10.png

11.png 

 

 

而當您調整好背景與車子的位置之後,按下右上角的「Save」按鍵,即可將這些圖片存到您的圖庫裡!您下次就可以打開照片圖庫和朋友一起分享囉!

12.png 13.png

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Entertainment / Porsche Picture I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