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.bmp

 

 2.bmp

名稱:TightWire Lite 

定價:免費 

 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TightWireLite  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走鋼索,平衡,胖子,刺激,特技,高空 

  

基本上,這個遊戲就跟之前介紹過的「端午節立蛋」與「酒醉」遊戲一樣,主要是想要測驗您的平衡感,只是這次的場景換成「胖子走鋼索」,且還營造了一股從高樓往下看的感覺,非常有臨場感喔!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

l使用方法 

 一進入遊戲畫面之後,他會先簡單交你如何操作。如同平衡遊戲一樣,藉由左右搖晃iPhone的方式來讓主角平衡。

 3.bmp

  

在剛開始的時候都是比較容易的,不過一旦走到中間,搖晃的幅度就會越來越大,此時千萬記得要穩住陣腳,不要因為胖子身體歪了、斜了就大力晃動iPhone,振動的幅度越大,胖子可是會越站不穩的喔!

4.bmp

5.bmp

 

如果您控制不良,胖子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下去啦!跌下去的當下,胖子除了會抖動四肢表達他的害怕之外,還會發出一陣非常長的慘叫聲喔!真的很逼真!

6.bmp

7.bmp

  

最後,當然遊戲就結束啦!再來一局吧!

8.bmp

 

雖然這款遊戲很小,不過由於畫面精美,且非常具有真實感,因此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下載玩玩看喔! 

圖片來源: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TightWire Lite

 

 

找不到此遊戲的操作畫面,那麼,就推薦大家來看一場超精彩的雜技表演吧!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RkZN27Hp_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