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bmp

 

2.bmp

名稱:Wallpapers 3d 

定價:免費  

 下載連結:http://appshopper.com/link/wallpapers-3d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 桌布, 3D, 立體, 藝術, 攝影, 繪畫 

好看又實用的桌布又來囉!這次的桌布是很有立體感的3D圖片喔!趕快下載,讓你的iPhone和別人與眾不同吧!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☆

◎ 使用方法 

打開此應用程式後,就看到一朵很具藝術感的玫瑰圖片,此張圖片的主題為「For you」,聽起來還蠻浪漫的唷!如果您想要選擇此張圖片當桌布,只要按下最上方的「Use as wallpaper」按鍵,此圖片就進入您的相片圖庫中囉!

  1.bmp

 

您也可以選擇下方的按鍵來更換圖片,而如果您點選最後一個「More」的選項,會有更多圖片讓您選擇喔!下面就擷取幾張圖片讓大家欣賞一下吧!

 4.bmp

盛開的百合花

 5.bmp

很令人有想像空間的室內設計。

 6.bmp

下面這張圖片讓我想到第五元素裡面唱歌的那個外星人!^^~\

 7.bmp

此圖片叫作「I still love you」(雖然吵架了,但是我還是愛你的!^///^)

 8.bmp

 阿拉丁城堡

 9.bmp

喜歡嗎?趕快去下載吧!

圖片來源: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Photography / Wallpapaers 3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