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2.jpg

 

   3.jpg

 

名稱:GRE Simulator 

定價:6.99美元 

 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GRESimulator 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 GRE, 出國 , 留學, 模擬, 測驗, 考試 

 

iPhone除了可以拿來下載遊戲之外,它是個學習的好工具呢!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款超詳細、內容超豐富的教育應用程式─ GRE模擬測驗,主要訓練 GRE類比反義」的題型,讓您可以隨時隨地利用iPhone進行學習喔!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 

◎ 使用方法  

此應用程式主要分成個主要功能,分別是「Quiz(測驗)」、「Bookmarks(標記單字庫)」、「Search(搜尋)」與「Quiz List(單字列表)」與「Setting(設定)」,以下會為大家詳細內容介紹喔! 

【Quiz】 

在測驗的部份,您可依您的需求進行「Antonyms(反義)」或「Analogies(類比)」的隨機測驗。

 4.bmp 

 

以Antonyms的測驗畫面為例,每當您做完一題之後,馬上就會出現答案,而當您所有題目都做完之後,會在最上方顯示出您的答對比率,並列出剛才的每一道考題,答錯的題目將會以紅色字體表示(如右下圖所示)。

 5.jpg6.jpg

 

如果您對某個單字較不熟悉,想要特別標記起來,以便往後可以多加複習,那麼您可按下右上角的「Mark」按鍵,並在您想要標註單字前方的「+」符號點一下,此時單字前面就會出現「我的最愛」的星星符號囉!(如右下圖所示)。

 7.bmp 8.jpg

 

除了隨機測驗之外,還有內建的「Quiz Sets」測驗, Antonyms總共有96組;Analogies則有58組,每一試題組裡皆有50道題目,資料非常豐富喔!

 9.jpg 10.jpg

 

在Quiz的最後一個選項,則是讓您可以進行試題設定的地方,如下圖所示,您可以自行選擇每次隨機出題數量,以及考題來源

 11.jpg

 12.jpg 13.jpg

 

 

【Search】

接下來介紹搜尋功能,只要在搜尋Bar上鍵入您所要搜尋的英文單字,就可以馬上幫您搜尋到此單字的意思囉!以「Frugal」這個單字為例,可搜尋到的與Frugal相關的結果有下這麼多個呢!

 14.jpg 15.jpg

 

【Quiz List】

而在Quiz List地方,則有類似小型字典的功能,是依照字母順序來排列,且分成「類比」反義」兩大資料庫,讓您查詢、複習單字更為方便容易!

 16.bmp 17.jpg

 

此部分也有「Mark」功能,只要按下右上角的「Mark」按鍵,再點選您想要特別標註單字前面的「+」字符號,此單字就會收入Bookmark資料庫囉!

 18.bmp 19.jpg

 

【Bookmarks】

剛才標記了這麼多的單字,現在我們就馬上來Bookmarks資料庫中看一下,哇~剛才標記的單字,果然完整的被收錄進來了呢!且還幫您分類好此單字比較是屬於「Antonyms」或「Analogies」類別的喔!

20.bmp21.bmp 

 

而若您想要將Mark的單字刪除,很簡單,您只要在您想要刪除的單字上方,由左至右滑動一下,就會出現「Delete」按鍵囉!

  22.jpg

 

【Settings】

此程式也有一個設定功能,您可在此選擇語言若選擇繁體中文的話,在Quiz List當中的單字解釋就會出現中文解釋。另外,您也依照您的需求,選擇是否重置您Bookmark與Practice History資料庫唷!

 23.jpg 24.jpg

 

此應用程式最大的特色就是:所有測驗題目都是亂數選出, 所以就算做完一組題目之後再重作該組題目,答案也不會出現相同的位置喔!以防止您練習久了之後,可能會憑位置記憶來作答~ ^^

 

外,此應用程式目前也在做一個促銷方案,只要買了iPhone版的 GRE Simulator就可以免費獲得PC版的 GRE Simulator Pro,若有要考GRE朋友們,很建議下載此軟體來練習喔!

 http://simgre.site90.net/

 

備註:感謝Simgre大大提供相關資訊!

 

圖片來源: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Education / GRE Simulator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