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.bmp  

2.bmp

 

3.bmp 

  

名稱:Ultimate  Code(終極密碼) 

定價:Free 

  

下載連結: 

http://itunes.com/app/UltimateCode終極密碼

TagiPhone OS 3.0, OS, iPhone, 應用程式, 終極密碼, 遊戲, 聯誼, 機會, 命運, 數字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 

 

「終極密碼」雖然只是一個小而簡單的猜數字遊戲,但卻是聯誼交友不可或缺的重要遊戲呢!現在在iPhone也有這種有趣的小遊戲囉!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手機版的終極密碼要如何進行吧!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首先,我們會先進入到下圖這個畫面。如果您還不知道如何進行終極密碼遊戲的朋友,可以先按右下角的遊戲說明按鍵。

 4.bmp

5.bmp



接著,選擇參與人數,原本預定四個參賽者,若您想要新增或減少玩家,只要按下右方的「+」或「-」就可以囉!


 4.bmp


再來設定一下遊戲懲罰規則,您可以選擇其內建的懲罰項目,原本是預設全部勾選,而若您想要取消某項懲罰,只要點選一下項目就可取消囉!

 7.bmp

 

此外,您可以按下左下角的「新增」按鍵來自行建立懲罰。

8.bmp 



好,現在可以開始玩遊戲囉! 每次遊戲範圍都是0~99,且終極密碼是由程式隨機選取,因此絕對不會產生遊戲不公的問題。由每一位玩家輪流選取數字,就如同我們平常玩的終極密碼一樣喔!


 9.bmp

10.bmp 


最後,一定會有一位玩家失敗,不過,失敗者還一次機會看是否能逃過被處罰的命運。現在我選「機會」試試看!


 11.bmp


太好囉!果然逃過一劫!伏地挺身五下對我來說很難耶!哈哈哈哈~~~~

12.bmp 


此遊戲還有「戰績統計」的功能喔!輪了很多回之後,我們來看看誰是最大的輸家!

13.bmp 

  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Ultimate Code(終極密碼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