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2.jpg 3.jpg 

 4.png

名稱:张小盒上班族漫画 免费专辑 

定價:Free 

 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张小盒上班族漫画免费专辑 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全景,漫畫,上班族,諷刺,休閒,遲到 

 

上班族的苦悶相信很多人都很解,「張小盒漫畫」以幽默、風趣的畫風,極具詼諧的對話,道出許多上班族不敢說的話。想不想和張小盒來一場心靈對話阿!趕快下載此程式來觀賞吧! 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 

使用方法 

 

使用方式如下圖所示,點選螢幕左側是「上一頁」;右側是「下一頁」;點選最上方則是會出現隱藏的工具列。

 5.png

 

先說明每個隱藏工具列的功能,最左邊的按鈕為「回首頁」;接下來是「回主目錄」;第三個是「書籤功能」(如右下圖所示),最後一個則是「操作方式說明」。

 6.png 7.png


本漫畫總共有下面這幾個故事,每個故事都非常豐富喔!以下截取幾個故事片段讓大家欣賞一下!

  8.png 

  

遲到的理由

 9.png

 

壓迫與反抗

 10.png 11.png

 

三個和尚的故事

 

 12.png 13.png

看完以上的故事片段,是不是覺得心有戚戚焉呢!呵呵~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Books / 张小盒上班族漫画免费专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